林栀北

夕阳🌇照在书架上,我看着你在跳舞💃🏻

真我丨恋爱那些小事之机场接机

后边画风越来越偏哈哈哈哈哈哈

就很搞笑

激情短打,凑合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张张!” 我飞扑向他怀里,张真源非常顺手的托住我。接机的粉丝们 “姨~” 了半天,本来我没害羞的,她们一起哄,我开始脸红了,把脸埋在张真源颈窝不肯出来。

“我们家小朋友害羞了,” 张真源无奈的解释着,“看看我们家的小缩头乌龟什么时候出来给哥哥亲亲呢?” 他侧头蹭了蹭我的脸。

“嗯~不要嘛,她们都笑我……” 我把头埋得更深了,好久不见张张太激动了,忘了还有这么多人看着了……这下可社死了……

“没关系没关系嫂子,我们就当什么都没看见”

“对对对,张哥身上长了个小挂件,不碍事不碍事……”

真知棒们看我整个头都羞红了,主动替我解围。

可是我好像更害羞了,但老公是公众人物呀,我的脸皮得厚起来。

张真源在我耳边说 “宝贝儿,起来跟大家打个招呼好不好?小姐姐们都在等你呢。”

我只好硬着头皮抬起头,试图从张真源身上爬下来,他不肯松手,唉,那就这样吧

我就这样别别扭扭的趴在张真源肩头,跟粉丝们打了招呼。

张真源就这样一直抱着我上了保姆车,让我靠在他身上。

下车后,他又把我抱回了家。和张张在一起,就是不需要长脚。

回到家,张张帮我脱掉鞋袜,脱掉衣服裙子,我下意识的捂住重点部位。

张张亲了我一下,说:“宝贝儿,你什么地方我没看过,乖,我们去洗澡。”

不由得我反抗,张真源一把捞起我,进了浴室。我心安理得的享受大明星张真源的贴身搓澡服务。

虽然不是东北人,但在一起这么久,张真源搓澡的技能学的真挺不错的

不过当我拿起搓澡巾,张真源就有些后悔了……刚才为什么要起这个头呢?为什么要给宝贝儿搓澡呢?完了完了,轮到自己了……

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,不管是福是祸,张真源都躲不过我这个老恶魔。

我伸出罪恶的搓澡巾,上上下下的把张真源搓了一遍,一般男生都搓两面,我很贴心的给他搓了四面。

看到张真源通红的身体,我感觉到十分满意。

再把浴室调成汗蒸模式。我的天,我当初装修的时候怎么这么机智。张真源只知道我买的浴室是整体浴室,是定制,是独一无二的,但他不知道哪里独一无二。后来住进来,他就知道了,是我用来祸害他的。

洗浴、搓澡、汗蒸一条龙服务,本来还有按摩的,但我刚接他回来,我累了,不按了。

后来怎么回的房间,我忘了,大概是张真源把我抱回来的吧?

汗蒸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,舒缓解乏,驱寒排毒。张真源拥有我这个东北媳妇真是捡到宝藏了。


早上起来看到张真源正睁着眼睛看着我,我轻轻的抚摸他长长的睫毛,真好看。不愧是我东北一枝花养出来的好宝贝儿。

再摸摸腹肌,哎,一块儿,两块儿,三块儿……八块儿,一块儿不多一块儿不少,正合适,死去的那些用来吃肉的小动物都没白死啊,尤其是猪,长一辈子肥肉了,到最后变成人肉,还变成瘦肉了,真不错。

糟糕,厨房杀手想吃红烧肉了。

拿出我的祖传盾牌(好吧我吹牛的,是张真源前几个月给我买的),祭出我的屠龙宝饭勺。

张真源看着我的架势,默默叹了一口气,预约了中午的钟点工……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