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栀北

夕阳🌇照在书架上,我看着你在跳舞💃🏻

祺我丨暗示分离

“对不起啊,我们好像,不能在一起了。” 

我不敢看马嘉祺的眼神,不看我也知道,他现在的眼神一定很冒火。


“给我个理由。”马嘉祺的声音看起来还挺平静的。


我的胆子大了起来,抬头看着他的眼睛:“马哥,我没办法成为独立的女孩,你知道的。”


“我会抽出更多时间陪你,行吗?别走。”马嘉祺想伸手搂过我。


“可我不爱你了呀。”我迅速往后退了一步,转身就跑,闺蜜早就在路边停好了车等我,我这辈子从来没这么矫捷过,我上了车,闺蜜一脚油门轰出去。


可笑吧,我们的分手,看起来像搞笑一样。

我知道我很爱马嘉祺,马嘉祺也很爱我,但是,我们真的不能在一起了。


我生病了,治不好的,会死。

我不希望马嘉祺一直爱我,他是大明星啊,要有一个健健康康,肤白貌美的姑娘陪着他走下去。


所以我走了,用了一个很蹩脚的理由。

我是离不开他,我是不能独立。但我有闺蜜,有朋友。我并不是时刻都需要他。我撒谎了,我说我不爱他。对不起,我撒谎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