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栀北

夕阳🌇照在书架上,我看着你在跳舞💃🏻

真我丨最动人的情话就是你的名字

是第一人称

文很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张真源!”

“哎,在呢宝贝,”他从我手中接过砍了一半的甘蔗,“宝贝下次不要买整根的甘蔗了喔,你动手切东西很危险的。”

我不满的噘嘴,“张张~你是在说我笨嘛……”

“怎么会,”他腾出一只手揉了揉我的头发,“只是怕宝贝伤到了,我会心疼。”

空气里散发着香甜的气息,不知是甘蔗的甜香气,还是我们缱绻的呼吸。


“张真源~”

“哎,我在呢宝贝,”他从一堆手稿里抬起头,冲着我笑。

下午的阳光落在文稿上,落在他脸上。我受不住美色诱惑,跑过去坐在他腿上。

“宝贝怎么又不穿鞋?”他摆出生气的样子。我当然知道他是在吓唬我。

我抱紧他的脖子,亲了亲他的脸,“我想你了,我们不要异地恋了好不好?”

他抱紧了我,在我耳边轻轻说:“卧室到书房就是异地恋了啊?宝贝真可爱。那我们去卧室同地恋好不好?”

说完,他咬了一下我的耳垂,在我颤栗还没缓过神的功夫,他打横抱起我,回了卧室。

手稿散落一地,字里行间都是我爱你。


“张~真~源~”夜晚的街道很少有人经过,我肆无忌惮的喊着他的名字,冲向他的怀里。距离他上次出差已经过去小一个月了。

“哎,我在。”他张开双臂迎接我,来了一个结结实实的熊抱。

“宝贝,我好想你。”他的头埋在我的肩颈,难为他一米八的大个子埋在我一米六的脖子上。我心疼他刚赶回来还要弯腰抱着我,努力踮起脚尖,试图让他靠的舒服点。他索性把我打横抱起。我吓了一跳,赶紧拍他,“控制一点,万一有粉丝看见多不好。”

他亲了亲我,听话的把我放下。我松了口气,然后就听到他对着街道大喊:“张真源有老婆啦!”

我慌乱的想捂住他的嘴,他比我动作更快的抓住了我的手,按在我背后,不容抗拒的堵住了我的嘴……

我被亲的蒙头转向,歌手的肺活量好大,我都快断气了。我软软的瘫在他怀里,他抱着我大摇大摆的走在街上。

我越想越气,气喘匀后,也对这街道大喊:“张真源是我的!”

他也不甘示弱的喊:“对对对,前面说话的是我老婆!”

远处传来一位中气十足的奶奶的声音:“大晚上的不睡觉啦!小情侣要作妖回家作去!年纪轻轻的不嫌害臊。”

我瞬间怂了下来。张真源还是很上头:“我最后再喊一句,张真源的老婆是最可爱的老婆!”

我弱弱的打了他一下,他看着我,我看着他。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一会儿之后就开始傻兮兮的笑。笑够了,他掂了掂我,“宝贝儿,你真想我了吗?你这是化思念为食欲了?”

“打你啊!我那不是帮你把饭吃了嘛!哼!”

行人寥寥的街道,我们肆无忌惮的表达爱意。


思念的空虚被见面的欣喜填满,我们牵着手,回到只属于我们自己的秘密基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妈妈,你为什么这么喜欢叫爸爸名字啊?我看幼儿园别的小朋友说,他们的妈妈都叫他们的爸爸老公的。”

“因为,爸爸的名字,是这个世界上最动人的情话。”

他走了进来,“儿子,怎么还不睡?爸爸只答应把妈妈借给你半小时,这都35分钟了。”

“我想再让妈妈陪我一会儿嘛……”

“你都是大孩子了,不可以!快把我的老婆还给我!”张真源强行给儿子盖紧被子,拉着我出了门,转手把儿童房的灯关上,“晚安儿子。”

他把我按在儿童房门口的墙上,轻轻在我耳边吹气,“宝贝儿,该陪我了。”

我把他头摆正,直视着他,“张真源,我爱你。”

“我也爱你,我的宝贝,晚安。”


大概幸福就是爱人日日在耳边道晚安。

愿长情相伴,岁岁安澜。

评论(2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